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课程建设 · 正文
我校开展2023年教学质量工程建设项目复评会
来源:教学建设科 编辑:姚夏颖 审核:董春燕 发布日期:2024/03/21 点击量:

2024年3月14日我校在综合大楼119会议室举行了教学质量工程建设项目复审会。此次评审会是为了深入推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学校特别邀请了3位校外专家作为评审专家。


 

评审会上,专家们对项目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评审。他们一致认为,项目的实施将对我校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产生深远影响,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提高我校的竞争力。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建设计划能够进一步完善,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



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听取和吸收了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将进一步完善项目规划和实施方案,确保项目的顺利推进。同时,希望全校师生能够积极参与到教学质量工程建设项目中来,为提高我校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做出贡献。




编辑:姚夏颖

           审核:董春燕、许永飞



下一条:我校开展数字教材建设专题培训会

联系电话:0791-8365982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综合大楼   版权所有 @copy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