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运行 · 正文
教务处组织开展教务管理系统培训会
来源:教务处 编辑:许彪 审核: 发布日期:2021/12/09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深入开发新版教务系统应用功能,提升教务管理教师的专业技能,熟练掌握新版教务系统操作流程及使用方法,教务处于12月9日在三达楼阶梯2教室组织开展了教务管理系统培训会,各学院(部)主管教学院长,教务科科长、副科长、科员,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务处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培训会,会议由教务处常务副处长蒋德勇主持。

图 | 联奕技术人员正在讲解

培训会上,联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现场对新系统的重要模块进行了展示,从课程维护、开课计划录入、课表录入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培训,并针对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图 | 教务处常务副处长蒋德勇讲话

教务处常务副处长蒋德勇从教学管理角度出发,对系统业务培训的意义和重点做了特别的强调和说明。他指出:“教务管理系统是学校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环节,我们要认真抓好信息化建设,推进教务系统更新换代,极大提高教务教学管理水平”。

此次培训会帮助教师们理清了教务系统的功能设置、熟悉了操作流程,使我校教务管理教师真实感受到新版教务系统的便利与快捷,为我校新版教务系统的快速部署,提升教学信息管理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预备周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联系电话:0791-8365982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综合大楼   版权所有 @copy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