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运行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预备周教学工作例会
来源:教务处 编辑:卢亭 审核: 发布日期:2022/02/21 点击量:

 

 

2月17日下午,教务处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周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董春燕主持。副校长李建萍出席本次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教学院院长及副院长、教务科科长,公共教学部负责人,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各教学院(部)负责人汇报了开学准备工作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教务处常务副处长蒋德勇,副处长魏雅姝、罗玉莲分别就分管工作作了布置。

教务处处长董春燕就学院(部)开学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和办法。对开学各项教学常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着重强调了全体教师进课表、高级职称教师进课表以及毕业设计(论文)过程管理的问题。

副校长李建萍充分肯定各学院在上学期的教学工作以及开学所做的准备工作。他强调指出,众人拾柴火焰高,各学院要协同做好各项日常工作以及重点工作。一是要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二是要重视信息化工作;三是要重视课堂教学工作,大规模课改、“一师一优课”、一流课程建设必须统一起来;四是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五是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管理水平。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专项会议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开展教务管理系统培训会

联系电话:0791-8365982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综合大楼   版权所有 @copy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