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运行 · 正文
我校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来源:教务处 编辑:许彪 审核: 发布日期:2021/11/25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日常教学精细化管理,准确、客观地掌握本学期以来教学工作运行的状况,根据学校教学工作总体安排,教务处联合质量建设测评中心、实验实训中心于2021年11月8日-11月23日组织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分各教学院(部)自查和学校重点抽查两个阶段进行。

在各教学院(部)自查的基础上,三个检查小组分赴全校14个教学院(部)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相关院(部)进行了沟通和反馈。

此次检查,对标人才培养方案和开课计划,重点查看了课程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课表对应课时数一致情况,并结合教学单位日常教学检查情况,对教师到岗、备课、授课、批改作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针对本学期各专业及相关课程实践教学计划落实情况,抽查了部分实验实训作业、实验报告及其批改和成绩考核的材料。

   

图|第一小组现场正进行现场检查

组长: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董春燕

   

图|第二小组现场正进行现场检查

组长:校长助理兼质量建设测评中心主任刘海梅

   

图|第三小组现场正进行现场检查

组长: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樊立君

检查结束后,各小组认真汇总、梳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及时向各学院(部)进行反馈。要求各院(部)根据检查结果采取扎实有效的改进措施,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改进工作方法,促进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开展教务管理系统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1年度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推荐暨校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评审会

联系电话:0791-83659828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综合大楼   版权所有 @copy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