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体育学院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2-26 点击数:

2月26日上午10点,体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前工作部署会议,体育学院院长李梁华、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赵新胜,副院长沈友华、各科室负责人及学院专职教师参加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本次会由党总支书记赵新胜主持会议。

会上,由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上学期期末的情况及寒假各科室开学前相关准备工作情况。

党总支书记赵新胜提出安全稳定工作部署,辅导员及专任老师排查寝室、教室、实验场所安全稳定存在问题及时上报,让学生上课做好相关准备。

李院长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新学期的问候,并分别从学期教学材料的准备、科研团队的建立、运动队的建设、教学督导工作、2024届毕业生实习。他强调体育学院要立足新起点、群策群力,确保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

此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将以新学期目标为引领,统筹规划,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详尽的部署与安排,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将以更高的目标要求,更积极的工作态度确保学院工作目标及任务的圆满完成。

(文字/张宇超 编辑/张宇超 审核/钟勇 终审/赵新胜)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赣ICP备090015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