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体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2-03 点击数:

1月29日-2月4日,体育学院院长李梁华前往南昌县八一中学开展访企拓岗,并签订校外时间教育基地。体育学院学工科科长吕亮亮带领学院辅导员等前往九江市修水县第五小学山口镇中心小学,白岭镇中心小学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旨在深化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此次访企拓岗活动是学院积极响应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

在与南昌县八一中学副校长的座谈中,院长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规模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戴丽副校长也表达了对体育专业人才的迫切需求,并希望能与学院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双方就校企合作模式、人才培养方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吕亮亮一行人参观了九江市修水县第五小学山口镇中心小学,白岭镇中心小学。对学生实习环境和工作内容有了直观的认识,这对于他们回校后指导20级本科生学生实习规划具有重要意义。

九江市修水县第五小学

山口镇中心小学

白岭镇中心小学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学院将根据中小学的实际需求,调整和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实现课程内容与企业需求的无缝对接。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搭建了更广阔的实习和就业平台,也为学院与各中小学之间建立了更加稳固的合作桥梁。体育学院将继续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为学生成长成才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文字/黄彩礼 编辑/张宇超 审核/钟勇 终审/赵新胜)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赣ICP备090015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