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南昌市第七届“洪城杯”职业技能大赛暨江西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社会体育指导专场南昌选拔赛在我校举办

作者: 时间:2022-06-21 点击数:

12日上午,由南昌市人社局、总工会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的南昌市第七届“洪城杯”职业技能大赛暨江西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社会体育指导专场南昌选拔赛,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体育馆举行,来自11单位共192名选手报名参赛。

整个社会体育指导员大赛共分两个阶段,通过3月举行的理论考试,合格选手进入12日的实践操作的现场比拼。实践操作分个人展示、体能展示、运动处方设计三个环节,最终名次取前十位,他们中的前三名除丰厚的奖金、奖品外,还将获得“南昌市技术能手”“南昌市青年岗位能手”“南昌市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称号的申报资格。组委会负责人郑亮告诉记者,本次大赛的优胜选手,还将代表南昌市参加江西省的职业技能大赛,以及国家级的职业技能大赛。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赣ICP备090015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