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体育学院院长李梁华一行走访教育实习基地和就业单位

作者: 时间:2022-06-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强化学生实习实训环节,加强学生实习实训的日常管理,2022年6月10日,体育学院院长李梁华、公共体育教学部主任王文平带领相关实习指导教师走访湾里一中、江西三和心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实习实训基地,全面落实毕业生实习工作事宜。

在走访过程中,李梁华一行与实习单位就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学生实习管理等方面作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他认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是学生将理论和实践一体化的重要实践场所,同时也是专业建设实力和学院核心竞争力的体现;由于实习基地建设既能发挥学院和实习单位的各自优势,又能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是学院与实习单位双赢的模式。

实习单位反映,我院学生在之前的实习过程中认真负责、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深受好评。对体育学院实习生的实习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李梁华院长与实习单位还就深化教育合作,多措并举提升体育教育专业学生见习、实习、研习能力素养达成,以及提供就业岗位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达成了发展共识。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赣ICP备090015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