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

作者:余华珍 时间:2020-04-13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和江西省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结合学校就业工作部署,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高效的线上招聘服务,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积极策划,创新招聘模式,于4月8-9日联合智联招聘开展“共同战‘疫’,决胜未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2020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参会企业218家,提供招聘岗位839个,招聘人数3620人,共有1790名学生参加,投寄简历1873份,线上达成就业意向846人。活动拓展线上招聘渠道,打破时空限制,实现了用人单位在线招聘,实时互动在线答疑,浏览、接收、管理学生简历,开展用人单位与学生视频面试,实现了企业与学生“空中对接”。

下一步,学校将结合此次“空中双选会”的参会数据,进行系统的梳理、分析,重点对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变化、毕业生应聘求职动态、各学科专业毕业生就业进展等方面进行综合分析研判。同时,将持续跟踪关注此次双选会后续的面试进展和签约意向动态,积极推进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双向互动沟通,全力保障毕业生求职应聘,持续为毕业生提供针对性强、精准度高的就业服务,为毕业生实现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赣ICP备090015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