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关于举办2020年信息技术行业面向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会活动的通知

作者:余华珍 时间:2020-04-15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服务工作,同时满足信息技术行业人才需求,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与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定于2020410日至510日、717日至817日共同举办“2020年信息技术行业面向高校毕业生网上双选会活动(以下简称双选会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双选会活动由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与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www.ncss.cn)、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工信人才网(www.miitjob.cn)共设招聘页面,开辟活动专栏,免费发布信息技术行业各企事业单位招聘信息与高校毕业生求职应聘信息,供大学毕业生浏览查询和在线联系。


活动链接网址:https://job.ncss.cn/student/jobfair/fairdetails.html?fairId=Bif39faWEereMiydjUS5iD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赣ICP备090015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