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竞赛

【一月一赛】以体育人 精彩应科---2021年度篮球赛

作者: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2021年11月22日,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体育综合训练中心举办了2021年度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篮球联赛,本次联赛由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主办,校团委、体育学院承办,参赛队伍由各院系、各班级组成,分为专业组与非专业组进行男女分组对抗,联赛历经15天,共计86场比赛。

为了确保2021年度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篮球联赛顺利进行,11月15日16:00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组织委员会暨裁判长和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会议介绍了本次竞赛规程、并进行比赛分组抽签。相关负责人对2021年度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体育竞赛(篮球)竞赛规程进行讲解,同时对比赛规则进行解释,强调比赛的赛纪赛风,保证全方位、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比赛。体育学院院长王文平作为本次赛事负责人及总裁判长进行发言,王院长强调了关于疫情防控、场地、运动员基本着装礼仪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并希望所有参赛领队、教练员、运动员都能遵守比赛规则秩序,享受比赛,赛出风采。大会还听取了各领队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各队领队在赛事组委会的监督下逐一进行分组抽签。

在赛事保障环节,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新胜高度重视,动员学院广大党团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加入志愿服务队伍,赛前召开志愿者动员大会,要求广大志愿者树立责任与公正意识、服务与文明意识,并多次到现场调研和指导。所有志愿者成员本着对全体参赛队员负责、服务的态度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温暖有爱,让每一位运动员有最好的赛事体验。

本次联赛秉承“三元育人”的办学理念,贯彻“以人为本”的办学思想,大大增强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热情,更好地展现出应科人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成为了校园文化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赣ICP备090015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