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竞赛

【一月一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师生健步行

作者: 时间:2021-12-29 点击数:

2021年12月28日下午,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冬季马拉松接力赛拉开序幕。各学院各20人混合团体围绕浴星湖进行1千米马拉松接力比赛。

我校一直倡导“健康运动”“阳光体育”的理念,鼓励广大师生们参与体育活动,除认真组织好运动会、体育课、广播操、等活动外,还深入、持久地开展了各项体育活动、篮球、足球、羽毛球等比赛倡导同学们运动起来,锻炼起来。强健自己的体魄,锻炼自己的意志,使运动健康意识深入每位师生的心中。体育活动既强健了我们的体魄、培养了我们坚韧的毅力和拼搏的精神,又能帮助同学们在运动中学会如何相互帮助、支持、鼓励和合作,学会尊重与理解、学会克服与挑战。

今天的半程接力赛只是阶段性的,它不是是终点而是起点,运动的真谛就在于贵在坚持。希望把我校的“体育活动”特色发展下去,为创造良好的教学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全校师生积极投入到体育活动中去,为了我们的健康,为了学生的发展,让我们共同去努力,共同去参与,共同去创造良好的教学环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赣ICP备090015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