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体育学院邀请校外专家与任课教师联合交叉流水阅卷

作者:教务科 时间:2023-12-27 点击数:

体育学院邀请校外专家与任课教师联合交叉流水阅卷

20231227日,体育学院举行了一场特别的阅卷活动。此次阅卷活动不仅有校内任课教师的参与,更有校外专家的加入,共同组成了一个强大的阅卷团队。此次阅卷活动旨在提高阅卷的公平性和准确性,为学生的学习成果提供更准确的评价。






在阅卷过程中,校外专家和任课教师紧密合作,共同探讨评分标准和评分细则。他们认真审阅每一份试卷,对每个学生的答题情况进行细致的分析和评价。同时,他们还就一些有争议的题目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研究,以确保评分的准确性和公正性。







通过校外专家和任课教师的联合交叉流水阅卷,可以更全面地了解学生的学习状况,发现学生的优点和不足之处,为今后的教学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指导。同时,这种阅卷方式也有利于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整体教学质量。

此次校外专家与任课教师联合交叉流水阅卷活动是一次成功的尝试。相信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中,这种阅卷方式将会得到更广泛的应用和推广。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赣ICP备090015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