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期末教学反馈座谈会

作者:教务科 时间:2023-12-20 点击数:


2023年12月20日中午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教学信息员期末教学反馈座谈会旨在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加强教学信息反馈,全面了解本学期教学运行及教学工作情况,不断规范教学过程管理。

会议由教务科长赵保洋主持,学院院长李梁华、校督导刘荣华以及30余名教学信息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校督导刘荣华首先介绍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表示,教学信息员是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在教学运行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通过这次座谈会,希望能够进一步促进教学信息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教学信息反馈的质量和效率,为学院的教学工作提供更加全面、准确的信息支持。

随后,各位教学信息员纷纷发言,就本学期的教学情况、学生的学习情况、教师的教学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他们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会,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信任,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自己在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


在听取了各位教学信息员的发言后,学院院长李梁华对本次座谈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这次座谈会为学院的教学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于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也希望各位教学信息员能够继续发挥自己的作用,为学院的教学工作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体育学院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相信,在各位教学信息员的共同努力下,体育学院的教学工作将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赣ICP备090015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