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产教融合与实验实训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黄玉林董事长在“提升管理及服务工作品质”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1-0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励部门全体人员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11月8日上午,产教融合与实验实训中心综合大楼115会议室,召开了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学校董事长黄玉林在“提升管理及服务工作品质”专题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校副校长谢远健出席并讲话会议由产教融合与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刘宇中主持常务副主任李军、副主任徐燕兰参加会议

副校长谢远健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黄玉林董事长在学校“提升管理及服务工作品质”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指出一要认识自己。各位同志要在工作中找准定位,不辜负领导的信任、不骄纵,学会珍惜,改变陋习,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重塑“人设”,见贤思齐,不断进步;二要守职有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岗位、职责,要勇于承担起责任,认清工作的重要性,尊重岗位,认真履职,不可有低级错误,尊重职业,敬畏法度;三要加强团队合作。团结需要善意,合作需要气度;四要创新发展。中心人员要多学习、多思考,加强学习,突破自己才能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学校。同时他指出大家要端“稳”饭碗、端“准”饭碗、端“好”饭碗。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董事长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现场氛围活跃。其中李军表示:要在过去荣誉的基础上,找准工作发力点,重新出发,加强队伍建设,强化作风建设,发挥带头作用。徐燕兰提到:围绕会议精神,充分理解了提升管理与服务品质的极端重要性,今后将努力把信任化为勤奋工作的原动力,积极作为,认真履职尽责。校企合作科科长郝韩正说道:在工作当中战胜困难,不断进步,勇于学习,学会创新,最终实现工作目标。技能鉴定科副科长吴亚旋说:通过学习董事长讲话精神明确了工作方向,以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紧跟学校发展步伐,不断提升考试服务品质;实验室技术人员郑兴辉说:在提升管理及技术服务工作品质提升工作效率,定期对工作进行评估,技术改进上作努力。实验室管理员黄耿清:我们要时刻以科学为先导,以创新为动力,以服务教学为目标。认真领会董事长讲话精神,将其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和团队协作能力,为实验室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刘宇中总结提出:全体同志要围绕自身实际,努力学习,积极工作,用实力证明自己,同时也要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高责任意识,力求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发展新篇章。

产教融合与实验实训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陈瑗

初审/徐燕兰

终审/刘宇中

/杨水明


编辑:陈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