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产教融合与实验室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9-2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优化配置实践教学资源,加快推进我校实验室建设与规划工作,提高实验实训教学质量,9月25午,副校长谢远健在综合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实验室建设工作会议教务处、资产管理处、公共教学部、产教融合与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13个学院院长(副院长)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了学院、部门汇报之后,谢远健强调,各个学院和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实验室建设工作,并要做好2023年申报建设的实验实训项目的跟踪完成情况;在现有实验实训室的基础上做好科学规划,规划既要有前瞻性还要符合专业需要、适用专业,并确保按时提出各自论证后的实验室建设方案。

会上,谢远健通报了我校在《2023年全省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报告》的结果,肯定了大家对实验室安全工作的付出,同时也指出了不足,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正,确保实验室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产教融合与实验实训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陈瑗

初审/李军

终审/刘宇中




编辑:王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