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 继往开来 ——产教融合与实验实训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8-2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力量,谋划崭新篇章,确保新学期在本部门各项工作方面的顺利开展,2023年8月26日,产教融合与实验实训中心的全体成员齐聚综合大楼1106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邀请了原实验实训中心主任李家刚和原产教融合建设中心常务副主任钱昌宇参加,中心主任刘宇中主持会议。

会议上,刘宇中传达了学校领导行政会议的精神。为适应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形势,经学校研究决定,原实验实训中心和产教融合建设中心合并成立产教融合与实验实训中心,并对新部门的职能和任务进行了明确说明。刘宇中向李家刚主任和钱昌宇常务副主任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祝福,并赠送了纪念品,同时欢迎他们随时回访中心。

李家刚主任和钱昌宇常务副主任对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在新的岗位上将继续全力支持中心工作。

12188

随后,中心各科室负责人进行了自我介绍,并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刘宇中在听取了各科室的报告后,就中心的工作作风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中心员工做到:振奋精神、凝聚力量、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作出全新的贡献。对中心接下来的工作,刘宇中主任进行了详细部署,包括对各类教学软硬件的梳理和细化,以及开学前设备的调试等方面,他要求部门员工全力以赴,确保开学顺利进行。

中心常务副主任李军进行了表态发言,在新岗位上积极工作,与同事们一起携手并进,为中心工作贡献智慧。

此次产教融合与实验实训中心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的召开,标志着中心已做好准备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会议不仅是部门工作交接和新学期计划布置的一次机会,更是全体成员团结凝聚、共同谋划发展的盛会。我们坚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产教融合与实验实训中心必将在新学期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编辑:王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