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实验实训中心邀请校外专家指导实验室建设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4-0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我校实验室建设,4月7日下午,江西农业大学张宏玉教授、江西警察学院徐远清教授应邀调研指导我校实验室建设。

实验实训中心李家刚,质量监控中心应丽君,建筑工程学院杨志刚、余春泉,国际商务学院王慧,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卞秀运,人工智能学院李俊等相关学院负责人分别在学校光华宝石矿物资源博物馆、建筑工程实验实训基地、智造工程中心、产教融合中心、电工电子实验实训中心等实地陪同查看。期间,两位专家抽看了建筑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的学生实训报告手册,并提出了宝贵的改进建议。

 

 


 

考察座谈会上,实验实训中心李家刚向两位教授详细介绍了我校实验实训室的建设现状,并就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教学仪器设备的使用与管理向专家进行了请教。两位专家通过实地走访了解看到的情况及实验实训中心的提问,进行了深度分析,并对我校实验室的建设及管理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两位专家对我校办学理念和育人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实验实训中心将以此次专家教授考察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扎实做好实验室的各项建设工作,为服务学校专业教学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王静静
审核:李家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