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第三小组来校检查指导

作者:刘金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刘金 摄影/方金波)4月26日下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第三小组省教育厅原副巡视员胡新明一行莅临我校,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学校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汇报会,学校党委书记彭迪云,执行董事长余升淮,校长王胜华,党委副书记席芳宽,常务副校长彭智,副校长王玉芝、吴朝栋出席座谈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席芳宽主持。



胡新明在会上传达了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肖志华在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工作专题布置会的讲话精神。就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她指出,学校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牢牢把握“六个进一步”的工作重点,准确把握三个重要时间节点,紧紧围绕“务求实效、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每个环节。从目标要求上学懂弄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

彭迪云代表学校党委汇报了近期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教育部和省委教育工委的各项部署要求,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持续落地落细落实。一是坚持党委统揽,强化担当;二坚持“看、读、讲、干”四字方针;三是打造红色文化“四个一”:一个红色书屋、一个红色VR交互式体验平台、一个红色文化讲堂、一个红色文化记忆馆等。

汇报会后,巡回指导组详细查阅了工作台账,并深入各学院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指导。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版权所有©中共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