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技术(专科三年)

作者:时间:2022-02-01点击数: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具有建筑工程设计、施工、管理、质量检测、业内资料整理、监理、测量、施工组织设计及编制工程概预算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使学生具有一定的岗位职业能力,能从事建筑工程施工技术与管理工作,可担任施工现场技术人员及相关管理岗位。

主要课程: 识图与构造、建筑材料、建筑力学、建筑法规、建筑设备、工程测量、建筑CAD、建筑施工技术、建筑工程概预算、混凝土与砌体结构、建筑施工组织、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建筑工程概预算等课程。

就业方向: 本专业的毕业生可在建筑施工企业、监理公司、房产开发公司、建设单位和设计单位第一线工作岗位上从事专业技术管理工作,主要担任施工员、质检员、造价员、测量员、材料员、安全员、绘图员、监理员、甲方代表等。




编 辑:徐燕兰

审 核:刘伯川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联福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