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科三年)

作者:时间:2022-02-01点击数: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建筑装饰技术发展的需要掌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具有建筑装饰方案图设计、建筑装饰施工图设计和建筑装饰工程管理的综合能力,适应建筑装饰初步设计、建筑装饰施工图和效果图绘制、建筑装饰施工组织管理及装饰工程项目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 素描、色彩、建筑装饰制图、建筑装饰材料、3DMAX应用技术、环境景观设计、建筑装饰CAD、建筑装饰表现技法、建筑装饰构造、建筑装饰工程预决算、建筑装饰施工与管理、模型制作、建筑装饰施工与管理等课程。

就业方向: 本专业的毕业生可在装饰企业从事装饰工程设计、装饰工程施工;在房地产企业从事工程管理、经营、设计等工作,主要担任设计员、施工员、质检员、造价员、测量员、材料员、绘图员、监理员、甲方代表等。




编 辑:徐燕兰

审 核:刘伯川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联福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