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本科四年)

作者:时间:2022-02-01点击数:


培养目标:

本专业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培养人格健全、基础扎实、能力过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富有人文素养、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宽广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掌握土木工程学科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够在房屋建筑、道路、桥梁等领域从事技术与管理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

工程材料、工程力学、工程地质、工程测量、工程CAD制图结构力学、土力学与基础工程、混凝土结构设计原理、钢结构设计原理、土木工程施工技术、房屋建筑学、土木工程概预算、建筑结构抗震设计、工程项目管理、建筑法规、建筑BIM等。

就业方向:

可在土木工程、市政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等领域,从事建筑规划、结构设计、施工管理、工程造价、监理与检测、建设项目开发与投资分析等相关技术及管理工作。




编 辑:徐燕兰

审 核:刘伯川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联福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