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造价(本科四年)

作者:时间:2022-02-01点击数:

培养目标本专业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培养人格健全、基础扎实、能力过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富有人文素养、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具有工程造价相关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现代工程造价计价基本理论,管理科学基本技能,掌握专业领域的理论、技术和方法的基本原理和基本技能,为南昌(江西省、中部地区或华东地区等)经济建设发展服务,能够在国内外从事工程造价全过程确定与控制、工程管理等工作岗位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工程计量与计价、工程定额原理、工程成本规划与控制、工程合同管理、建设法规、工程项目招投标、工程项目管理、施工方法与组织、房屋建筑学、工程管理概论、工程CAD制图、工程材料、工程经济学、工程测量、建筑BIM、工程造价信息管理等。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建设、设计单位和施工企业,在工程造价咨询、招标代理、工程咨询或工程造价管理、工程监理等岗位,从事工程量清单编制、工程投标报价编制、工程结算编制、工程设计概算编制、工程施工图预算编制等工作。




编 辑:徐燕兰

审 核:刘伯川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联福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