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工程技术(专科三年)

作者:时间:2022-02-01点击数: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现代园林技术的需要,掌握园林工程技术专业领域必备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具备从事园林行业园林工程施工与管理、园林景观设计、园林植物栽培养护、园林经营管理等职业岗位需要的能力,能适应社会经济发展和城市化进程的需要,培养具有良好职业素养、较强专业技能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 植物与植物生理学、园林工程测量、园林工程制图、园林美术、AutoCAD、园林规划设计、园林工程学、植物造景与设计、园林植物栽培学、3DMAX、 园林工程材料、园林工程计量与计价等课程。

就业方向: 园林设计施工单位的设计、施工以及企事业单位的园林绿化管理工作,主要担任设计员、施工员、质检员、造价员、测量员、绘图员、监理员、甲方代表等。



编 辑:徐燕兰

审 核:刘伯川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联福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