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一线】造价园林教研室开展教研室活动

作者:时间:2024-03-12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专业发展。3月11日下午,造价园林教研室开展教研室活动,活动主题是——教学检查整改。教研室全体成员参与,教研室主任朱希祯主持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全面检查教学过程,发现问题,提出改进措施,促进教研室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

图:教研室成员认真检查教师教学档案材料

通过对各位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观摩和评估,结合学生的反馈意见,发现了一些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涉及教学内容的安排、教学方法的运用、学生参与度的提升等方面。针对发现的问题,教研室成员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包括优化课程设置,拓展教学手段,加强课堂管理等方面,为教师的教学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通过这次教学检查整改工作,教研室全体成员进一步增强了对教学工作的责任感,同时也更加深入地认识到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挑战。教研室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教育教学工作,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加强内部的教学研究和交流,不断创新教学手段和方法,为教师提供更好的发展平台,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资源。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联福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