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深化校企融合 共筑学生发展

作者:时间:2023-10-10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适应江西地方区域经济发展需求,推动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强化协同育人模式,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10月9日下午,武汉天华设计院一行领导来到学院参观,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分管联系学院工作的副校长张敏、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杨志刚、副院长余春泉,武汉天华华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霰、武汉天华华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装配所所长邵宇、武汉天华华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江西装配负责人温志强等参加会议。

图1 建筑工程学院与武汉天华设计院人才培养基地授牌

会上,武汉天华华中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霰与学院院长杨志刚分别就企业情况、岗位需求、学院发展、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达成深厚共识,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展开深度合作与交流,加强沟通,互相了解,共同促进就业各项工作的开展

张敏副校长强调,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对于学院的未来发展至关重要,校企合作不仅有助于提高教育质量,还可以推动创新和研究,为学院的教育使命提供更多支持。武汉天华设计院代表表示,他们非常期待与学院的合作,相信这一合作将带来双方的共同成功。他们强调,校企合作不仅有助于为学生提供实践机会,还可以促进创新和研究,为产业界提供更多优秀的人才。

图2 武汉天华设计院邵所长进行宣讲

校企合作一直是建筑工程学院发展的重要思路,也是学院持续提高教育质量和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有力举措,学院与武汉天华设计院的合作将带来更多成就和成功,为学生的职业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联福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