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调研组深入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第三季度基层党建思政工作调研

作者:时间:2023-10-12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基层党建思政工作落实、落细。根据《关于开展江西应用科技学院2023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调研指导活动的通知》要求,10月11日,学校纪委书记江星一行深入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第三季度基层党建思政工作调研。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伯川及全体专(兼)职党务干部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会上,刘伯川围绕学院《党建思政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工作进展情况、民族宗教管控情况等作了汇报。调研组对学院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情况及2023年第二季度调研整改情况、党建品牌创建情况、政治理论学习情况、统战品牌创建情况等进行了了解和检查,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江星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将工作落到实处,将党建思政工作做的有声有色,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支部共建交流,思考新举措,互学互促,进一步推动了党建与业务融合走深走实;要强化思想引领,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学院实际,想实招、谋实事、求实效,大胆创新、勇于突破,助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调研,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学院将进一步加强领导,提升党建思政工作质量,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党建思政工作为引领,推动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联福大道001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3333

版权所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