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成果

【智造·喜报】获奖啦!智能制造工程学院三下乡团队获全省奖项

作者: 时间:2020-01-04 点击数:

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有这样一群师生

他们胸怀家国、情系人民

有这样一群师生

他们走出书斋、远赴乡村

有这样一群师生

他们用一个暑假不长的时间

开展了一次终身难忘的社会实践

他们,就是可爱可敬的

2019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志愿者们

 

他们将知识与勤恳带往全国各地
用双手助力乡村发展
用心灵关怀留守儿童
用头脑为当地学校和政府献计献策
不仅如此
他们又双叒叕获奖了!

 

 

近日,由共青团江西省委、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学生联合会五部门联合发文的2019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评选结果公布。

 

我校荣获多种奖项。其中,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科技支农帮扶实践团荣获2019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服务队赖粤强同学荣获2019 年度江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科技兴农帮扶实践团走进吉安泰和县万合镇。

 

 

智能制造三下乡回顾

 

本次三下乡,从指导老师到实践队员,涵盖了多个专业,他们发挥学科特长,通过专业互补,在社会实践中发挥优势,转变为具体的行动力。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增长了见识、锻炼了能力、磨练了意志、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也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活动效果显著,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在暑假的“三下乡”实践活动中,我院志愿者同学们也磨练了品格,锤炼了意志;在实践中,更加切身体会到了社会对他们的要求,明确了自己未来奋斗的目标;在实践中,各尽其能,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在实践中,发展自己,完善自我。

用志愿服务来诠释奉献精神志愿者们在实践中锻炼在奉献中成长懂得奉献,懂得给予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2596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