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科 三年)

作者: 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培养目标: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培养理想信念坚定,人格健全、基础扎实、能力过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富有人文素养、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通用设备制造业、专用设备制造业的机械工程技术人员、机械冷加工人员等职业群,能够从事设备操作、工艺技术、工装设计、机电设备安装调试及维修、生产现场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专业核心课:机械设计基础;单片机应用技术;电气与PLC控制技术;数控加工工艺及编程;机械制造工艺;金属切削原理与刀具;工程力学。

就业方向:主要面向现代制造企业、IT产品生产企业、生物医药产品生产企业等高新技术企业从事机电一体化产品、信息技术设备、智能化设备的设计开发、应用研究、运行管理、经营销售等方面的技术工作和管理工作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2596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