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吾悦维修第十弹 |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开展第十期吾悦广场义务维修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25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营造互帮互助的和谐校园氛围,我院于2023年12月23、24日在吾悦广场举行第十期义务维修活动,切实为居民们解决有关电子设备的难题。

居民咨询


活动现场,义务维修队的志愿者们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居民,并就他们提出的电器使用保养维护等一系列问题进行耐心的解答。

义务维修

在电器维修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一些处理难度大的设备交由维修经验丰富的老队员,采用以老带新的形式有效提升了维修的效率,也确保了整个活动更加有条不紊地进行。

此次义务维修活动,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劳动教育及动手实践平台,既服务了广大师生,促进了校园和谐,又加强了同学们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更展现了过硬的知识才能,他们的到来让社区环境变得更加美好、和谐。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2596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