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2-12-21 点击数: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22年12月21日下午4点30分在制造中心203教室召开了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以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的形式开展。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原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党总支高原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了解了过去五年江西的主要成就和未来五年全省的奋斗目标。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身作则、勇于担当;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在实际工作中以“作示范、勇争先”目标定位,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学校各项重点工作。发挥教研团队力量,通过集体研学、备课等形式,及时将学习成果总结提炼和运用转化,融入到课程思政中去。

最后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发扬教育园丁精神,为建设和谐教育事业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2596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