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我院开展第18期入党积极分子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智能制造… 时间:2019-04-26 点击数:

  为培养入党积极分子们的上进心和团队协作能力,增强自信心,不断地认识和开发自身的潜能,并学会更好地与他人沟通,同时加强团队的凝聚力和竞争力,培养同学之间的团队意识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智能制造工程学院于2019年4月25日下午两点在星洲运动场上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素质拓展活动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分党校校长、党总支副书记张荆,党总支组织员梁楸鸿,学生党支部书记傅旭鹏,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伍鑫,18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班主任金鑫,及18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分为两个项目,第一个项目为多人多足,第二个项目为萝卜蹲,两个项目均为团队协作项目,都能充分地锻炼入党积极分子们的团队精神。

 

 

  多人多足

 

 

  首先进行的是多人多足项目。赛前练习时,学员们都在认真地研究配合,哪怕一次又一次跌倒,仍一次又一次探索新的前进方法。鲜艳的红色丝带不仅将学员们的脚系在一起,更将他们的心牢牢维系在一起。在此起彼伏的“一二一”口令声中,相信他们能愈发感受到集体的团结精神,从之前的踉踉跄跄趔趄前行,到后来的昂首挺胸大步流星,便是他们成长的最佳体现。

 

 

 

  比赛进行时,他们都发挥出了最强实力,已经看不到刚开始的磕磕绊绊,只看见他们阔步前行,迅疾如风,转瞬间就抵达终点。并肩前行的身影中,流露出的是显著增长的默契和团队协作精神。

 

  萝卜蹲

 

  萝卜蹲的趣味项目更加让人感到素质拓展的精神意义所在。学员们分成的四个小组是四个小集体,各位老师们就是集体中的领导者。

 

 

  这个游戏不仅考验了学员们在集体中的团结意识,也让他们明白要更好地听从组织的安排指挥。但凡有一个人出了错,就会影响到整个组织。让组织更好地发展,这是每个学员们肩负的责任。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为入党积极分子搭建了一个趣味盎然的参与活动的平台,既增进了入党积极分子各小组成员的沟通交流,培养了团队意识,同时也培养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不畏艰难、勇于奉献的团队精神。同学们在实践锻炼中学习,在体验学习中改变,受益匪浅。每个人都深刻感受到“责任、协作、自信”的精髓,切身体验到“团结就是力量”这句话的含义。各积极分子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入党道路上,他们会坚定自己的决心,以党员标准来要求、规范自身行为,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2596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