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1-27 点击数: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党的十九大对于全民族思想道德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近日来,我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让十九大精神在校园落地生根,成为深化全体师生理想信念教育,引领中国梦教育行动的鲜活教材。

团日活动上,学生们展开热烈讨论,围绕十九大热词,谈感想、说体会,结合自身学习实际,畅谈中国梦。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中国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显著成绩,祖国的不断强大更加激发了大家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的积极性,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要在锻炼中成长、在成长中成才,不忘初心,牢记历史赋予他们的责任和使命,更要以四有大学生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祖国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奋发图强,励志做有为青年。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加深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同。同学们一定要加强科学文化知识的学习,肩负起实现两个一百年伟大目标的时代重任。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2596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