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防疫一线】众志成城,戮力同心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顺利完成第五轮核酸检测

作者: 时间:2022-03-26 点击数:

鲁迅说:“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如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这个世界上,可能确实没有超级英雄,但却有无数人的发光,汇成了人间的星河。就如同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的党员干部们和志愿者们,他们以身作则赴防疫一线,一直在散发着光芒,温暖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3月26日早上8:30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进行第五次核酸检测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号召,开展师生的核酸检测,志愿者队伍紧急行动中……馨雨社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他们身披红衣,全副武装,奋战核酸检测扫码点;他们维持秩序,采集信息,引导学生,确保核酸检测有序开展。从求知学子到抗疫前线,他们化身“抗疫战士”,对风险毫不畏惧,把责任扛在双肩,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初心常在,不负韶华, 疫情当前,责无旁贷”的精神,以一抹特别的“志愿红”构筑抗疫防线,为确保核酸检测顺利开展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我院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使“党旗红”始终高高飘扬,在这场斗争中努力做到“五个带头”,即带头站在防控疫情斗争的一线,确保各项防治措施的落实;带头发扬无私无畏精神,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不畏艰险,顽强拼搏;带头做好教师、学生的思想工作,相信科学,解疑释惑;带头顾全大局,遵守纪律,团结一心;带头坚守岗位,为打赢这场突发疫情攻坚战、保持社会稳定的良好局面做出应有贡献。

 

疫情一日不退,防控一日不停。在这场没有硝烟战役中,我院师生以“不动如山”的坚韧和“战必胜之”的果决,分秒必争,勠力同心,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突发疫情”围剿清零“攻坚战贡献学院力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2596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