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防疫一线】"疫"路成长,你的心里话我来听

作者: 时间:2022-03-27 点击数:

截至今天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已经做完了第六轮核酸检测,为“清零行动”的开展增添了动力。在疫情之下,可爱的白衣天使为我校的战疫攻坚战加了一把大火,我们一点就燃。同学们经受了考验,同学们受得起考验。南昌这些天格外冷,白衣天使们身穿防护服,看起来很单薄,我们也提醒了他们,他们说穿多了怕手脚不灵活影响进度,怕耽误时间,我泪目了。在战疫中,我们不给国家拖后腿,也不给社会添负担。我们学校组织了党员战疫小组,把人员分散在各个宿舍楼门口,监督和督促同学们出门戴口罩,不出校园,不出省外,也会在每个楼栋让同学们排好队做核酸检测,在这疫情下,党员就得经得起组织的考验,发挥好模范先锋的作用,带好头。十分感谢他们!

疫情之下,老师们线下上课改成了线上,他们直播的第一句话就是让我们在学校注意疫情防护,共同战疫。老师线上上课就像线下一样,我们格外的认真,做好笔记,不懂的问题第一时间向老师答疑。直播结束后我们都会说说话,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让老师居家注意安全,疫情终会结束,我们终会相见。

战疫之下,江西省人民政府,发来短信,战疫清零攻坚,刻不容缓,人民政府同我们一起对抗疫情。湾里供电所,粮油站正常提供电力,和粮食,为我们生活保驾护航。感谢他们这些逆行者!

疫情终会结束,我们终会相见!

感谢政府和基层单位,感谢白衣天使,感谢人民群众,他们都是最美逆行者。

19本汽车服务工程1班 陈建安

对组织的一段话

我是学生党员,也是学院学生会主席、班级班长,疫情当前,我是第一班执勤的学生党员,在执勤过程中,遇到过不配合工作的同学,通过我们的解释,也很配合,我们有通过宿舍门口执勤、做核酸时维护现场秩序、搬运桌子等,来做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总之我是一名学生党员,那里需要我,我就在哪里。

20电气自动化技术1班 李干权

对妈妈的心声

青春才几年,疫情占三年。花有重开时,人无再少年。所有人的计划要等待疫情结束以后了,病毒可以被隔离,但温暖永远不会隔离,现在只愿平平安安就好,其他都是锦上添花。

妈妈,南昌最近遇上突如其来的疫情。学校实行了封闭式管理,出门戴口罩,上网课。我在学校过得很好,正是这样的防疫措施,让病毒隔离在外,不能进入校园。我在学校吃得也不错,一荤一素还有汤,学校的伙食很好。我每天下午或者晚上还会去操场运动,坚持锻炼身体。我已经做了六轮核酸检测了,防疫行动,人人参与。我相信疫情会很快过去的,儿子会在学校努力学习成长。

疫情当下,不论你是一名教师,是一位家长,是一名学生……一定会有很多心里话想说。

不论你是谁,不妨把你的心里话“大声说出来”,可以对你的家人说,可以对你的老师说,可以对你的学生说,也可以对你的学校说……

不论是写给谁的心里话,我们都愿意静静地倾听,因为我们相信,你的文字一定能带给我们温暖,捎给我们力量。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2596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