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一份来自信丰县城市社区工作委员会的感谢信——志愿暖人心

作者: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志愿服务暖人心

近日,智能制造工程学院收到来自江西省赣州市信丰县城市社区发来的感谢信,感谢在2021年暑假期间,我院19本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的邵子轩主动放弃暑期休息时间,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奋战在疫情防控、创文创卫工作一线!


信中介绍了邵子轩同学暑假期间在城市社区所做工作认真负责,从工作中体现出了他身上“乐于奉献,主动作为”等优秀品质。志愿者服务是一项温暖人心的公益行为,在此过程中邵子轩同学尽自己的能力做好每件小事,做成每一件善事。



邵同学的志愿心得

“在短短的一个多月志愿以来,催种疫苗,上门走访,亲身经历才知道并没有表面上那么简单,在工作中真正感受到疫情防控的不易。走访时很多人因为一些原因,不能接种疫苗,又或者不知道去哪里接种,能够在需要的时候给予他们帮助,对于我来说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希望大家无论是疫情防控也好,其他的志愿也好,能够帮助到别人都是很酷很棒的,拼尽全力做好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把这份力量传递下去谢谢。”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2596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