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第一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为了深化实验教学,加深大学生对理论知识的理解与应用,着力加强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促进创新人才的培养,激发大学生进行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由教务处主办,智能制造工程学院承办的,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第一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于2020年12月18日在三达楼333教室举办。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教务处处长蒋德勇、智能制造工程学院院长陈杨华、党总支副书记高原、学工科副科长席金号以及全体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

赛事回顾

比赛前,陈杨华院长发表讲话,她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工程训练大赛的内容及今年的赛制的变化,这对于同学们来说既是挑战,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同时指出科技创新在科技革命与产业改革浪潮的背景下显得格外重要,希望同学们能够提升自己的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希望同学们表示今后要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把个人的梦想融入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并鼓励实验室成员要不畏艰险,攻克难关,向省赛发起冲刺。

颁奖仪式

最后,蒋德勇处长、陈杨华院长、高原书记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本次工程训练大赛共有26支参赛队伍共78名参赛学生报名参加。大赛对全面提升我校大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促进创新型人才培养,引导和激励我校学生刻苦钻研、勇于创新,进一步推动实践教学改革具有重要的意义。最后,希望参赛选手在以后的竞赛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多更加令人满意的成绩!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宏福大道2888号 邮编:330100 电话:0791-83652596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智能制造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