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科带头人:陈小琼

【来源: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 发布日期:2018-03-30 】

陈小琼,资深舞蹈表演艺术家,著名导演、编导。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中国杂技家协会会员、江西省舞蹈家协会名誉副主席,曾任江西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江西省文化厅艺术处副处长、调研员。

曾在《白毛女》、《红色娘子军》、《草原儿女》等舞剧中饰演白毛女、连长、母亲等重要角色,还担任过独舞、领舞及编导。其作品屡次在国际、国内的杂技、舞蹈大赛中获金奖、银奖、铜奖、编导奖。自1990年以来,曾多次被文化部聘为华东地区及全国杂技大赛评委,并担任第五届全国艺术杂技组合的总导演及担任省内和其他几省的几十台重头文艺晚会的策划、总导演工作,如“五一”、“七一”、“八一”、“国庆”、“元旦”、“春节”、“改革开放二十、三十周年”、“建国五十、六十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各大行政机关、各大企业大型文艺晚会及接待江泽民总书记和军委原副主席曹刚川等重要文艺晚会都担任策划与总导演工作,并多次受省委、省政府、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领导的高度评价及同仁们的好评。被《中国名人录》、《中国文艺家传集》、《中外名人辞典》、《世界华人文学艺术界名人录》、《中国专家大辞典》等收录。


编 辑:杨力

审核: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