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学科带头人:李舒曼

【来源: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 发布日期:2018-12-10 】

李舒曼,中国交响乐团青年钢琴演奏家。出生于音乐世家,自幼随父(中国交响乐团钢琴演奏家李新陆)学习钢琴。2006年考入中央音乐学院附中钢琴专业,先后师从鲍蕙荞、石叔诚、邵丹教授,并连续多学年获得专业优秀奖。2009年考入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师从系主任吴迎教授。 2012年获意大利伊莫拉国际钢琴比赛北京赛区专业青年组第一名,后获中央音乐学院《谭小薇奖学金》。2013年以第一名的成绩保送中央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同年参加了首届法国巴黎银行“明日之星”钢琴音乐节,凭借出色演奏一举登上法国图卢兹举办的国际性音乐盛会——雅各宾钢琴音乐节,成功举办了两场独奏音乐会,引起了国际钢琴界的高度关注。2015年参加意大利伊莫拉国际钢琴音乐节获得德彪西特别奖。同年荣获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016年以专业全优成绩获得硕士学位,并考入中国交响乐团。

编 辑:杨力

审核: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