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青云合唱团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青云合唱团获2021年度全省文艺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党委宣传部 | 发布日期:2022-01-25 】

本网讯(记者/严远磊)近日,江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公布了2021年度全省文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结果,江西应用科技学院青云合唱团获2021年度全省文艺工作先进集体(文艺两新工作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经各设区市文联、省级各文艺家协会、各挂靠社会组织推荐和申报,省文联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严格审核、评选,授予江西应用科技学院青云合唱团等19个单位和组织“优秀组织奖”称号,授予谷中和等29名同志“先进个人”称号。

学校将以此获奖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文艺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目标要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文艺工作者的深情嘱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创作更多无愧于伟大民族、伟大时代的精品力作,以昂扬斗志、蓬勃“虎”气奋力开创江西文艺新局面,为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的精彩华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