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分工会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三八国际妇女节”教师座谈会主题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08 】

 

阳春三月,万物始发。在这春已来、花将开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14个国际妇女节。为了更好地展现我院女性职工的时代风采,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树立我院女性职工新面貌,3月7日上午,我院开展“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三八”国际妇女节教师座谈会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唐燕琴主持,学院女教职工代表参加。

活动现场,大家尽情畅谈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体会,分享工作经验和生活妙招,倾诉工作困惑和生活烦恼,互相安慰、疏导和鼓励,在情与理的交融中增进彼此认同,交流气氛热烈而融洽。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院内女性职工的心情得到了调节,缓解了紧张的工作气氛,充分体现了我院“认真工作、幸福生活”的良好氛围,而且此活动以时代要求为主题,体现了妇女特点、振奋了妇女精神、凝聚了妇女力量,并引领广大女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使其深切体会到党组织和分工会对女性的关心与爱护。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音乐学院在此祝福所有女同胞“三八国际妇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