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05 】

为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充分发挥学生信息员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和评价体系中的作用。2024年3月5日,我院在行知楼219教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信息员座谈会。音乐学院院长许维东、教务科科长胡雪芬、教务科副科长苏香丽、教务科全体成员及全体信息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胡雪芬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许维东首先对信息员们过去一学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感谢,并强调了信息员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他表示,信息员是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学院决策的重要参考。希望信息员们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传递学生的声音和需求,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各班学生信息员依次发言,对教师课堂教学、实习实践、教学管理、学习资源获取、教风学风建设、教室基础设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教务科科长胡雪芬解答学生关于教学管理等方面相关问题,鼓励同学们继续收集各类教学反馈信息,提出更多建设性意见。她强调,学生信息员要充分发挥好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广泛收集同学们对教学管理工作的建议,确保信息反馈的及时性、有效性,她鼓励同学们学会自律,树立科学学习的观念,注重学习实践。

此次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充分发挥了学生在教学管理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完善我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有效促进教学水平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后,学院将对学生反馈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进行教学整改并反馈至相关职能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