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对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课程考核试卷质量展开专项检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1-09 】

为加强教学管理,强化教学监控质量,提升教师教学规范性,2024年1月9日,音乐学院对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课程考核试卷质量展开专项检查,主要针对期末课程考核试卷的完整性、规范性等方面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细节问题逐一进行了记录和反馈。

我院成立了以院长许维东为组长,舒颖、梅丽娟、朱艺璇、张茂林、李宾、陈宗瑞、谢旖旎、彭晶、崔珂锋、贺贝贝、梁毅、胡雪芬为成员的专项工作自查小组。自查小组开展试卷试卷质量检查工作,做到边查边改,全面把握试卷质量,重点检查试卷批阅严重问题,如计分错误、批阅涂改非常严重、试卷分析不规范、试卷归档材料不完全等。

试卷专项自查工作是学院注重教学质量监控,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学院以试卷专项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不断加强教学过程管理,确保各项工作符合人才培养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