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22 】

为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音乐学院依据学校工作要求,于12月22日下午在音乐学院辰林音乐厅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务会。音乐学院院长许维东、党总支副书记唐燕琴,以及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主要从考试前期的准备、考试期间的监考和考试结束后批改试卷以及成绩录入三方面进行了说明和安排。此次会议,由音乐学院教务科科长胡雪芬主持。

会议中,胡雪芬针对院部的考务工作提出了明确严格的工作要求,一是要诚信。按照学院考试工作的统一要求,引导考试工作人员和学生养成诚信施考、诚信考试、崇尚法治的习惯。二是要负责。所有考务人员必须按时参加监考,严格遵守考务管理制度,履行监考职责,认真阅卷。三是要重视。全体考务人员要高度重视本次期末检测,严格执行关于期末考试工作的各项要求,确保期末检测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最后,许维东强调,考务工作是考试质量的重要保障,也是维护考试公平公正、保障学生权益的重要环节,学院全体教师、教务工作人员必须高度重视并认真执行相关规定和要求,要严守考试纪律红线,对于违反考风考纪的现象,监考老师应及时上报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