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举行第3期校友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1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3月7日16:30,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第3期校友助学金发放仪式于产教融合中心一楼演播大厅举行。常务副校长、校友会会长干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星受邀出席,校团委书记张荆,05级校友丁林坡以及各学院学工科长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发放仪式,仪式由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李园园主持。

970D

仪式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星宣读了第3期校友助学金获得者名单。


1A869

校团委书记张荆和05级校友丁林坡为1000元校友助学金获得者颁奖。


14C42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江星为6000元校友助学金获得者颁奖。


13A1C

常务副校长、校友会会长干甜为10000元校友助学金获得者颁奖。


105A3

教育学院20级本科小学教育2班喻芹同学代表发言,首先对校友们爱心捐赠表达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倡导同学们应当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积极向上,用知识武装自己,不辜负国家、学校和老师给予的厚望。


DB65

与此同时,校友丁林坡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他认为时常关心母校、热爱母校,积极支持母校的发展建设,在个人发展的同时为母校办一些实事是每个校友的责任与义务,并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关注学弟学妹的学习与成长,呼吁更多的校友毕业之后时常回访母校,感恩母校教育之恩。


13D45

常务副校长、校友会会长干甜首先充分肯定校友们倾情母校、助力母校的义举,对如丁林坡、樊士钦等优秀校友参与到校友会活动中表示真挚的感谢,并勉励校友助学金获得者及广大同学以此为动力,勤奋钻研,勇于创新,心怀感恩,坚定前行,争取成为学习标杆,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1AC1C

仪式最后,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李园园承诺会继续搭建应科学子与校友之间的信息沟通平台,并倡导同学们要饮水思源、学会感恩、勤奋学习、坚持梦想,将来为国家和社会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