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简介

校友会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校友会简介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校友会于2014年12月26日成立,是学校校友联合发起建立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由校友自发自治、自我管理、自我运行。

校友会的工作职能为:弘扬“近知、近仁、近勇”校训,团结和联络广大校友,建立联系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和纽带;组织各种联谊活动;开展学术文化交流与合作;举办其他有关文化教育、公益及学术性活动;增强校友对母校的感情和凝聚力;交流信息,增进情谊,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自1984年建校以来,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和输送专业技术及管理人才16余万人。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施展抱负、发挥聪明才智,为改革开放、经济建设以及和谐社会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很多校友已成长为社会精英,销售额亿元以上的校友企业不胜枚举,母校为他们所做出的贡献和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校友会将始终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着力构建以“交流”为核心的校友工作平台,倾力打造以“服务”为宗旨的校友发展平台,极力促成以“共赢”为目标的校友合作平台,广泛联络和凝聚校友,加强母校与校友以及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服务社会、服务学校、服务广大校友,继续发扬“应科精神”,为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的发展、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