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爱在路上——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校友助学金获得者风采(第2期)

发布日期:2022-03-14    作者:     来源:     点击:

校友助学金是校友会根据校友的捐赠意愿设立,每年在全校范围内评选一批品学兼优的学生作为奖励对象,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第2期校友助学金获得者名单:

70E5


获校友助学金学生风采


19FEC


李文丽,女,2001 年 11 月出生,河南信阳人,光华宝石矿物资源学院2021级本科宝石及材料工艺学1班生活安全委员。

个人总结:

本人在班级工作中认真负责,积极协调组织班级各项事务,同时还主动参加院校两级的各项比赛及实践活动,在学校组织的校园安全文明督察工作中积极带领同学完成任务,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校运会时积极报名,具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

获奖感言:

领到这笔校友助学金,我内心有着说不出来的激动,感谢学校对我的肯定与帮助,我很高兴能成为应科的一份子,应科在这寒冷的冬天温暖了许多人,它犹如一股暖风吹向我们,到处都是欣欣向荣的景象,千言万语化作一份动力,鼓舞我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上更加奋勇向前,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我希望自己也能像优秀的校友一样,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回报社会,回馈母校。


2772C


黄亮,女,汉族,2002年7月出生,江西萍乡人,共青团员,2020级本科会计学6班班长。


个人总结:

本人自入学以来积极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及社会实践,曾获得全国两会知识竞答一等奖、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优秀奖“百年追梦路·时代圆梦人”演讲比赛优秀奖、“春暖应科”首届红色故事汇三等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知网研学”杯二等奖、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以及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最佳表演者、2020-2021国家励志奖学金等荣誉。


获奖感言:

我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用自己的努力来实践自己的梦想。如果梦想的道路上有捷径,那么这条路的名字一定叫坚持。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我感谢我所经历的一切,珍惜每一个来之不易的机会,也感激在成长道路上每一个帮助过我的人。在未来的时光里,也会依旧以最昂扬的姿态面对一切。



11E5C


高春鑫,男,2003年2月出生,河北邯郸人,共青团员,2021级本科表演1班班长。


个人总结:

本人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及社会实践活动,配合学校、学院以及辅导员的工作,积极带好班级、引导班级,做好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沟通桥梁。


获奖感言:

怀着各位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关爱,我们应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能力,用实际行动来感谢他们的信任,成为更好的自己。感谢各位校友,领导老师们对我的信任,给予我关怀关爱,使我在异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在未来,我将会更加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向着自己的理想不断迈进。


10D1C


袁军宇,男,2001年1月出生,江西新余人,共青团员,2019级电子商务4班学生。


个人总结:

在校期间,勤工俭学,积极参加比赛,参与社团活动,增强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组织能力。在2021年4月,以临时助教的身份带领学员去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参与学创杯专项赛的培训会议,在今年下半年大学实习阶段,去到德仁苑当志愿者,利用所学知识,使用抖音和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讲述自己在德仁苑的故事,让社会各界人士了解并关注分宜德仁苑的孩子。(江西日报、学习强国等都有报道)


获奖感言:

这是一份沉甸甸的爱,我也会把这份爱传递下去,就像我回到小时候的孤儿院当志愿者一样,当我有能力的时候,我也会去帮助别人。最后,我由衷的感谢校友会的关心,学长的帮助,我将会谨记于心。以爱育爱,让爱传承。


29614


周雨令,女,2000年6月出生,江西上饶人,中共预备党员,2019级工程造价本科一班班长。


个人总结:

曾参加鄱阳湖观鸟周志愿者、江西省歌咏大赛志愿者,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红色走读”实践活动,曾获第四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艺术设计作品大赛学生组一等奖、二等奖,第四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等。


获奖感言:

很荣幸能获得此次校友助学金,首先感谢学校对我们的关心与关爱,并给予我们实际的帮助,我知道,助学金带给我们的不仅是经济上的帮助,更是老师同学们对我们的肯定,所以我一定要更加努力的学习,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关怀,用我的努力去回报学校。


31919


叶珲,女,2000年4月17日出生,共青团员,江西赣州人,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1本电子信息工程3班(5G)学生。


个人总结:

本人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及社会实践活动,参加了人工智能学院的辰林杯比赛,虽然没有进入决赛,但是在此过程中,向指导老师学到了很多知识,收获良多,希望今后自己更加坚强,更加努力,积极向上。


获奖感言:

领到这笔沉甸甸的校友助学金,我内心十分感激学校和校友为我的学习生活所给予的莫大支持,另一方面,我又为自己是应科这个温暖大家庭中的一员感到无比自豪,应科正如一支笔,而我将会握着这支笔,书写属于自己的灿烂篇章;我希望自己也能像优秀的校友一样,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回报社会,回馈母校。


19346


潘金辰、男、2002年江西宜春人,中共党员、2020级本科软件工程3班班长,软件协会部长


个人总结:

本人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及社会实践活动。于2020年11月参加软件协会图灵杯荣获三等奖;荣获2020年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等荣誉。


获奖感言:

我很荣幸获得校友助学金,首先,我要感谢学校和校友为我的学习生活所给予的莫大支持,通过这项举措,让我深深感受到校友和学校对我的关怀,让我真正感受到生活在爱的光辉下的幸福。我也对未来充满了期待,充满了信心,不负所望,努力使自己成长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1AE9B



单宏强,男,2001年9月出生,江西上饶人,共青团员,入党积极分子,2020级专科社会体育3班班长,体育学院纠察队负责人。



个人总结:

荣获2020年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操舞联赛【江西站】优秀志愿者光荣称号。荣获第十九届广播操比赛团体一等奖。在2020至2021学年度表现优秀被评为三好学生。在2021年新生军训中,表现优异被评为标兵指导员。在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比赛中获得男子乙组4x100米第六名,同时在运动会中荣获优秀裁判员称号。


获奖感言:

领到这笔沉甸甸的助学金,我内心十分感激学校和校友为我的学习生活所给予的莫大支持,另一方面,我又为自己是应科这个温暖大家庭中的一员感到无比自豪。


192E9


陈青海,男,2001年2月出生,江西宜春人,共青团员,2020级本科机械2班班长,篮球协会会长,智能制造工程学院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


个人总结:

荣获江西应用科技学院首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优秀奖、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级决赛优秀奖、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第一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以及发明类竞赛优秀奖、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三好学生、优秀班干、优秀团干、优秀团员、标兵指导员等荣誉。


获奖感言:

怀着说不出的激动与感谢,我拿到了这份校友助学金.这是学校对我的肯定也是学校和校友给予我的帮助,千言万语化做一份动力,鼓舞我在今后的道路上更加奋勇向前,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用知识完善自己。


2A379


周文玲,女,2002年4月出生,江西上饶人,共青团员,2020级电子商务1班学生。


个人总结:

获得“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获得信息管理员聘书,曾担任国际商务学院教务科信息管理组织干事,现担任班级副班长职位、学校艺术团成员。


获奖感言:

我很荣幸能够获得樊士钦校友的资助金。首先感谢学校给予了这个平台,感谢学校的领导们,感谢樊学长。此项校友资助金,让我学习更加有动力,给予我莫大鼓励与支持!再次感谢学校,我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这份沉甸甸的爱。


2906F


聂帅,男,2003年11月2日出生,江西樟树人,共青团员,2021级土木工程(本科)1班宣传委员。


个人总结:

学院志愿服务社团成员,参加了在南昌西站做志愿者服务活动。两次参加社团组织的去福佳来医养院为爷爷奶奶们打扫卫生,与爷爷奶奶们聊天关爱老人。荣获学校"自强之星"称号。


获奖感言:

非常感谢校友以及学校的帮助,这不仅仅是一次帮助也是对我的一种激励与鼓舞,使我不敢怠慢,我会更加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各位领导老师的关心,回报校友的关怀帮助。我会把这次校友助学金化作一种动力,在我今后的路程中更加努力前行。


1C233


喻芹,女,2002年12月生,江西九江人,共青团员,2020级小学教育2班学生。


个人总结:

曾获第三届江西省高校图书馆超星杯“红色品读”作品征集大赛二等奖、第五届灵溪杯全国征文大赛三等奖、第十四届南昌市高校棋类争霸赛个人赛女子五子棋初赛优胜奖、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图书馆红色征文大赛二等奖、“辰林杯”第十二届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专业技能运动会硬笔书法比赛二等奖、“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三等奖、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


获奖感言:

能够获得校友助学金,我感到无比荣幸,也特别感谢校友会对我的支持和帮助。而这份校友助学金不仅是对我的肯定,也是对我的激励,让我更加坚定了要继续奋斗的决心。“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我会再接再厉,不断提升,不断进步。


55F55


项山城,男,2003年2月14日出生,重庆人,共青团员,2020级软件工程5班学生


个人总结:

参加过信息技术知识竞赛,参加过华为ICT大赛,荣获”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歌咏大赛优秀组织奖(集体),荣获2020年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获奖感言:

很荣幸获得此次校友助学金,我十分感动,首先我很感谢学校。对于我们广大学生来说,这是对我们在学习上的一种肯定,更是对我们学习上的一种激励和鼓舞,使我们在学习上不敢有丝毫懈怠。


24529


赵嘉玉,女,2002年11月出生,江西萍乡人,共青团员。现就读于教育学院,21本小学教育3班,并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


个人总结:

自入学以来,本人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2021年荣获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荣获辰林杯“第十二届专业技能运动会书法硬笔比赛”三等奖。


获奖感言:

获得这笔沉甸甸的校友助学金,我非常感谢学校和校友对我学习和生活的莫大支持。身处应科这个温馨的大家庭,我时刻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我希望自己能像优秀的校友一样,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将来回报帮助过我的人,回馈社会


241F3


曾黄剑,男,2001年5月出生,江西吉安人,共青团员,2019级专科环境艺术设计1班学生。


个人总结:

2021年在放假期间帮助所在社区,进行疫情防控宣传,讲解如何防控新冠肺炎。荣获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9年荣获“优秀共青团员”称号,2020年荣获“5.25疫情牵动我的心”画图设计二等奖 。


获奖感言:

领到这笔沉甸甸的助学金,我内心十分感激学校和校友为我的学习生活所给予的莫大支持,另一方面,我又为自己是应科这个温暖大家庭中的一员感到无比自豪,我希望自己也能像优秀的校友一样,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回报社会,回馈母校。


1B351


易玉涵,女,2002年6月出生。江西宜春人,共青团员。2020级专工商企业管理1班班长,现代管理学院学生会一名工作者。


个人总结:

于2020年12月荣获广播体操比赛三等奖、2021年5月荣获党史三等奖、2021年4月荣获合唱比赛优秀奖、2021年5月荣获心理情景剧优秀个人奖 、2021年6月荣获优秀学生干部、2021年6月荣获职业技能沙盘模拟大赛优秀奖、2021年6月荣获优秀团员荣誉称号。


获奖感言:

很荣幸我能获得校友助学金,对于学校老师的帮助,同学们的关爱和支持,还有许许多多帮助我们的人,致以深深的谢意。除了感恩,没有其他词汇能诠释我内心的感受。接下来我会不辜负老师和校友的期望,更加努力学习。




      2021年,共发放校友助学金41000元,26位同学受到资助,感谢05级校友丁林坡、05级校友樊士钦等校友爱心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