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江西应用科技学院举行校友助学金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2-03-14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17日,我校2005级计算机应用专业校友丁林坡重返母校,向我校贫困家庭学生捐资助学,总金额达100000元。


202ED

王胜华校长为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下午3点30分在浴星湖大讲堂举行。参加此次捐赠仪式的有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王胜华,辰林教育集团执行董事、校友会会长干甜,2005级校友安徽天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林坡,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以及学生代表400余人。



124E0

捐赠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
校友会副会长李园园主持



1499D

校友丁林坡发言


从丁林坡校友的发言中,感受到他对母校浓浓的思念和感恩之情,以及对学弟学妹们的关心和爱护,他感谢黄玉林董事长“三元育人”教育理念的培养,毕业后一直有这个公益梦想,今天终于在应科院实现。他说到“不管以后走多远,我都会一直感谢江西应用科技学院。”



11243

辰林教育集团执行董事、校友会会长干甜讲话

捐赠仪式上,辰林教育集团执行董事、校友会会长干甜代表学校对丁林坡校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校友丁林坡关心学校发展,奉献爱心、捐资助学的行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希望受捐助的同学们能够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学校即将成立校友基金会,成立后将会为更多的同学实现梦想而助力,大家要坚信:母校永远是我们坚强的后盾。


15BC8

学生代表李素琴发言


随后,来自软件与区块链学院受资助学生代表李素琴同学进行发言 ,她说:“面对校友给予我的热心帮助与支持,正向未来成长的我信心十足,今后的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学习,将这份感恩化作行动,努力成长为学弟学妹们的榜样,努力成长为一个全面发展的应科青年,再一次对所有给予过我关心与帮助的老师、同学道一声感谢。”


1A691

全体起立奏唱校歌


2114B

合影留念


1F6D8

助学金发放现场


14FB7

受资助学生双手接过助学金


1D845

校友与受资助学生代表合影


最后,校领导们与受资助学生代表、校友丁林坡、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合影留念,捐赠仪式在充满感动而又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