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捐赠 > 正文

“心系母校,成就梦想”——江西应用科技学院2021年校友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23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8日下午,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校友会、学工处在综合大楼6楼会议室举办了“心系母校,成就梦想”——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校友送温暖活动。


27DB2




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有我校常务副校长、校友会会长干甜,党委副书记席芳宽,校长助理、学工处处长、团委书记黎晓明,学工处副处长殷南琰,05级校友丁林坡,以及新疆,青海,甘肃,内蒙古,贵州、云南等省份学生代表26人。


E4E2

活动由校友会副会长李园园主持




1A17B

学生代表杜维龙发言


首先由来自甘肃的倾国丽同学、来自新疆的麦尔哈巴·马合木提同学、来自内蒙古自治区的姜亚琪、来自青海的杜维龙同学及来自云南的赵宴波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分别发言,五位同学就学校关心及校友的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会奋发图强,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C35A4

学生代表麦尔哈巴·马合提木发言


来自新疆的学生代表麦尔哈巴·马合提木同学,特别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家乡新疆是一个各民族团结、多民族和谐相处、城市化发展较快的地方,同时麦尔哈巴·马合提木同学非常感谢校领导及老师和同学对她在学习生活上的关心帮助,让她感受到作为一名维吾尔族的学生能在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充分体会到家的温暖。他们逐一讲述了自己在学校学习生活的感受,回顾了自己刚来到学校时的心情以及老师们对他们的关心,表达了自己对父母的浓浓思念,对校友的深深感谢。


11682

校友丁林坡发言


05级校友丁林坡表示非常荣幸能参加本次校友送温暖的活动,他说:“在个人发展的同时,为母校办点实实在在的事是我们应尽的事务。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通过实际行动关注同学的学习和成长,也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参加工作后也能多回来看望母校,多和校友会保持联系。同时也表达对母校芊芊学子深深的祝福和关心,并表示让绵绵校友情,生生永不息,代代相传承!”


1C222

常务副校长、校友会会长干甜讲话


常务副校长、校友会会长干甜在讲话中表示,她本人对少数民族同学有着一种特别的感情,学校举办本次活动不仅能让少数民族的同学和边远省份的同学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校友的帮助;也希望通过心系母校,让更多的校友回到母校来开展感恩帮扶活动、成长励志故事分享会等。通过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让同学们感受江西应用科技学院给同学们带来的温暖,期望同学们努力学习,砥砺奋进,争做国家栋梁之材,常怀感恩之心,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10FF2

12BFF

2CB52

常务副校长、校友会会长干甜,党委副书记席芳宽为学生发放礼品


357BA


这次校友送温暖活动,架起了校友与母校、学弟学妹们交流的桥梁。学校的关爱、老师的关怀、同学的关心、校友的暖心帮助,均让同学们深受鼓舞、倍感温暖。他们将这份关爱化作前行的动力,今后做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时代新人。也坚信,他们会把这份情,传达好,传递好。




非常感谢98级校友邱海燕、05级校友丁林坡两位校友的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