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素质养成教育||现代管理学院||召开九月份第二次学生研讨交流会

来源:现代管理学院 时间:2022-09-29

2022年9月29日在三达楼阶梯教室7召开养成教育学生研讨交流会。此次会议由礼学堂养成教育学会负责人刘孙健进行主要分享,他分享到大学生行为养成是一项艰巨的、长期的、细致的、潜移默化的过程,既不能寄希望于一朝一夕也不能一蹴而就,靠的是长期坚持。

好习惯的养成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部分,它关系到大学生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定位,关系到大学生个体的整体定位定型。

通过本次研讨会,各班通过养成教育工作开展已经形成了具有自己班级特色的养成教育实施方案。从养成教育开展以来,不仅在自律方面得到提高,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得到增加,各种活动成效变好,学生参与程度得到提高。开展养成教育活动的架构也逐步得到完善。好习惯的养成在班级基本得到较好的落实。

9月份养成教育活动工程学生研讨会